欧都卡及

【德哈】B站剪辑粗略整理推荐

知食:

有群像有单CP有虐有甜有热门有冷门,口味比较个人向,就当是自己存档安利用吧




1.【德哈】天地难容


——私以为是入坑必看级别,古风歌曲与画面剧情的结合让人心生唏嘘感叹,少年不识爱恨一生最心动




2.【德哈】我就知道你丫是个大麻烦


——霉霉的歌一直很配德哈,大概是因为那种青春洋溢的气息吧,这里也是两个年轻靓丽的娃搞起了校园双向暗恋,酸酸甜甜XP


ps.不推荐看彩蛋




3.【德哈】罗赫相声组用papi酱的方式打开德哈


——德哈+罗赫=双倍欢乐




4.【德哈】万万没想到之富二代拽哥与疤头小妹的标准偶像剧


——还能说什么?给我乐!




5.【德哈】错误打开哈利波特的方式:第一弹 第二弹


——UP主投错区系列233333




6.【德哈】如何玩坏厕所分手


——包你不再为厕所分手哭泣




7.【德哈】少爷到底叫了多少次“破特”~


   【德哈/HP】那些年“破特”叫过的少爷


——情趣上线,不过第二个有处统计有误,雪地里的“马尔福”是罗恩叫的啦




8.【德哈/Drarry】HP 如何玩坏哈利波特


——请务必戴上耳机!霍格沃茨特快启动了!




9.【德哈/Drarry】哈利波特 德哈相性100问第一期


——毒舌哈利才是原著哈利!




10.【德哈手书/授权搬运】Safe and Sound


——虐哭又暖哭,神仙手书,感谢原画手,感谢搬运er!




11.【HP群像】后来的我们


——“也许你还记得,也许你都忘了,也不是那么重要了”




12.【欧美伪群像|魔法史】不是很懂你们魔法师谈恋爱


——“只恨年少时天资愚钝,没参透缘分”




13.【HP混剪|CP向】现在你是怎样的人


——你想做个什么样的人?我们终究只是听故事的人




14.【HP同人】【德哈】True Love


——歌词神契合,想必是真爱(滑稽)




15.【德哈】怎么办


——可爱可爱可爱可爱!UP主画频双修,黑科技瞩目




16.《Give us a little love》[德哈][马天龙有100种方法让你从了他]


——标题识车,UP主技术流,视频油管风并且巧妙地用上了德哈的钙片肉,可以说是非常带感了




17.【HP群像】如果我们不曾相遇——致最好的时光


——“那一天,那一刻,那个场景,你出现在我生命”




18.【德哈】Blank Space


——这个也不用多说了吧XD




19.【哈利波特】小幸运(全员CP群像)


——虐




20.【群像】YouTube金曲挑战


——神仙太太的德哈,几秒我也磕爆




21.【欧美20对CP群像】让酒——其实只想再见一面


——很短,但是视频本身质量很高,可以一看




22.【欧美群像】一别两宽 再无欢喜


——UP主报社系列,除了德哈其他HP部分也很好,带上纸巾看看吧......




23.【HP】德哈夫夫婚后日常之一句话的事


——口型表情扔帽子,爆笑




24.【欧美瞎剪】欢乐四合一


——非常喜欢烟霞这首歌,UP用来剪了德哈真是圆满




25.【欧美群像】“孤独的英文是什么?”“I LOVE YOU”


——你一直是我的触手不可及




26.【hp群像】【让酒】我本桀骜少年臣


——德哈很短,但是这句“反正今天扯了谎”太戳了




27.HP|CP群像 Eutopia


——调色美,少年们啊




28.【德哈】《想变得可爱》


——你们本来就很可爱XP




29.【德哈】如果我们不曾相遇,我就去每一个世界找你(HE)


——UP主黑科技再次上线




30.【德哈】马尔福不干了啦


——UP主配词高萌!




31.【HP群像】起风了|我终将青春还给了他


——见歌名识虐




32.【德哈】哈利波特教会我的事(少爷视角暗恋向)


——“你教我爱的善良,你教我恨的野蛮”,强推了




33.【HP】哈利波特/群像/虐向/“我的一个道姑朋友”


——对面不识,错在相逢,又不会痛




24.【德哈/罗赫】【HP】多幸运


——校园欢喜冤家组合,甜到心里去了




25.【欧美CP连成圈】贵圈真乱系列


——只有几秒钟但是配合BGM甜炸了!!




26.[欧美混剪]于是,他们要在名模中选出一位来当代言人


    [欧美混剪]于是,他们一起上了一档综艺节目


——高能好笑23333德哈部分又甜又萌!




27.【德哈/Drarry】可惜没如果||全都怪我 不该沉默时沉默 该勇敢时软弱


——歌词太合适了,而且UP主剪得也好,大家都去看呀!强推!




28.【德哈】疤头的下半辈子被我承包了!


——高甜!UP主的配字是亮点,让人全程嘴角上扬XD




29.宠爱 梅林/哈利波特crossover


——世界需要这样的甜饼!




30.【德哈|Drarry】惊天动地


——调色美画质高技术好,德哈双视角




31.【德哈/Drarry】Welcome To My Dark Side


——节奏感超强!技术流视频真是过瘾呐




32.【德哈】望乡台|难舍同谁的过眼云烟


——调色搭配画面,虐度翻倍




33.【HP】【德哈】珊瑚海


——海鸟和鱼




34.【德哈||Drarry】体面


——“我爱过你,利落干脆”




35.【德哈|思蝎】后来的我们


——可是他们不是你们,永远也不会是




36.【德哈/Drarry】梦幻诛仙||今生爱一回恨一回是是非非


——“世人说什么正邪两派,你的手我也不会放开”




37.【德哈】你不是真正的快乐


——抱抱哈利TAT




38.【HP】欢迎来到霍格沃茨校园八卦论坛


——有甜有虐,任君挑选




39.【哈利波特群像/德哈/斯莉/罗赫/哈赫闺蜜】【马尔福视角】


——“我喜欢你冷冷态度~”




40.【HP】【德哈/Drarry】我曾无指望地爱过你


——又是一把大刀




-TBC-


暂且就这些,欢迎大家一起推荐心头好视频QwQ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33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